德文生力軍_1.jpg

  在這個全球化的時代,外語能力是必備的工具之一,雖然說外語能力強並不等於擁有國際觀,在我們畢業離開學校後,無論我們在那個領域,如果要更上一層樓,國際觀必定是不可或缺的條件。台灣職場競爭激烈大家有目共睹,除非永遠只想在金字塔最底端橫向遊走,否則一場廝殺是難以避免的!這真的是將達爾文提出「物競天擇,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的進化論表露無遺。

  新學期開始了,獅子以前已經學過日文,而且學得還算不錯,這學期繼日文之後另外選修德文來當自己新的第二外國語,不曉得德文好不好學?德國的工業世界知名,這已是大家耳熟能詳、家喻戶曉的事,目前同時會英日文的人已不佔少數,但會德文、法文、韓文等語言的人算是少見,真是令人滿懷期待可以再多學一種語言,說不定自己以後會變成使用中、台、英、日、德五種語言的國際律師。(大笑)

 

簽名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みずがめノ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