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戰殭屍_1.jpg

  這幾天看到一部令人「印象深刻」的B級電影,領銜主演的居然是AV女優蒼井そら(蒼井空)及かすみりさ(霞理沙),這部片名叫做巨乳ドラゴン,若要直譯就叫巨乳龍,顯然是名稱與內容不符,而台灣則翻譯為巨乳戰殭屍。既然都找女優來拍攝了,影片中是不是會有讓人「血脈噴張」的橋段呢?如果一開就跟獅子一樣抱持這種想法的話,那可能要大失所望了。

巨乳戰殭屍_2.jpg

▲來看看巨乳ドラゴン的電影海報

巨乳戰殭屍_3.jpg

▲這部B級電影直讓本人聯想到PS2的遊戲お姉チャンバラ,台灣翻譯為性感女劍士

巨乳戰殭屍_4.jpg

▲お姉チャンバラ還有販售PVC模型

巨乳戰殭屍_5.jpg

▲お姉チャンバラ後來也有拍成電影,女主角是找乙黒えり來飾演

巨乳戰殭屍_6.jpg

▲同樣也是B級電影的Planet Terror也是令人印象深刻

巨乳戰殭屍_7.jpg

▲Planet Terror的女主角在劇中是一位脫衣舞孃

巨乳戰殭屍_8.jpg

▲女主角婀娜多姿的舞蹈

巨乳戰殭屍_9.jpg

▲女主角到後面腳被殭屍咬掉,居然拿M4步槍當義肢,真不愧是B級電影

巨乳戰殭屍_10.jpg

▲讓槍口吃土的立姿

  回到原片劇情,巨乳ドラゴン的劇情大致上是描述從墨西哥回到日本的脫衣舞孃丈堂レナ(蒼井そら),來到已經沒落許久的溫泉街擔任脫衣舞巡迴演出的工作,在空蕩蕩的脫衣舞場裡的舞孃有銀子(かすみりさ)、マリア(桜井まり)、ネネ(TAMAYO)、ダーナ(相川イオ)等人。因為舞場生意不好之故,導致她們閒暇無所事事,在一次偶然之中,她們意外發現地下室通道裡的一口古井,上面刻寫著魂の井戸(靈魂的水井),接著マリア發現了死者の本(死者之書)後,隨即マリア便開始念起書上的文字,然後發現這本書中的咒語居然擁有可以讓死者復活的神奇魔力,接著大量的殭屍從魂の井戸湧現到地面,人類將面臨到極大的危機,真不愧是B級電影的劇情。

  B級電影的劇情架構就是那麼薄弱,故事到最後也是莫名其妙的結束,真不知道到底在演什麼鬼?雖然裡面有穿插那麼一丁點養眼的畫面,其實也談不上什麼福利。但由於這部影片是日文發音,而且沒有字幕,直接考驗日聽能力,獅子也不曉得已經多少年沒講日文了,看完之後馬上發現一件事,因為許久沒在講日文的關係,導致自己的日語能力真的退步太多了!影片中只要有一些講得稍為快一點的對話,還要稍微停一下才能反應過來,要不然就左耳進右耳出,看來有機會需要加強一下日文。

簽名檔

 

arrow
arrow

    みずがめノ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