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牛排(博愛店)_1.jpg

  前幾個月本人到新的工作崗位就職,過程中受到兩位美女協助才能讓這一切順利進行,因此獅子決定請吃飯以表感謝之意,歷經數個月終於可以排出雙方都方便的時間,於是乎就選定王品牛排作為本次用餐地點。遙想上次到王品牛排用餐已是多年前的事,不知現處後疫情時代與過往菜色有啥不同?

王品牛排(博愛店)_2.jpg

▲餐廳門口很像飯店大門

王品牛排(博愛店)_3.jpg

▲顧客等待區

王品牛排(博愛店)_4.jpg

▲獅子先走進去看看

王品牛排(博愛店)_5.jpg

▲王品牛排宣稱一頭牛只有最精華的第六至第八對肋骨來製作餐點

王品牛排(博愛店)_6.jpg

▲一樓用餐環境

王品牛排(博愛店)_7.jpg

▲高聳的酒架

王品牛排(博愛店)_8.jpg

▲看起來一樓比較像是提供多人聚會的規劃

王品牛排(博愛店)_9.jpg

▲慢步前往二樓

王品牛排(博愛店)_10.jpg

▲二樓的色調風格跟一樓差好多!

王品牛排(博愛店)_11.jpg

▲獅子本身不喝酒,看到這些瓶子都無感....

王品牛排(博愛店)_12.jpg

▲我們的座位在前面

王品牛排(博愛店)_13.jpg

▲天花板這一條一條的燈看起來有點詭異,到底是哪個設計師想出來的(汗)

王品牛排(博愛店)_14.jpg

▲不管了~獅子肚子好餓,先點餐再說

王品牛排(博愛店)_15.jpg

▲美女帶來請本人吃的日本點心

王品牛排(博愛店)_16.jpg

▲先端上烤麵包

王品牛排(博愛店)_17.jpg

▲接著是餐前氣泡飲

王品牛排(博愛店)_18.jpg

▲燻鴨胸佐嫩煎干貝,推測這餐盤是用頁岩加工所製成

王品牛排(博愛店)_19.jpg

▲希臘優格鮮蝦水果沙拉

王品牛排(博愛店)_20.jpg

▲海鮮清湯

王品牛排(博愛店)_21.jpg

▲服務人員幫忙添加胡椒粉,這個湯真的很好喝,只不過個人覺得這道湯的味道鮮到十分不尋常,不曉得到底是廚師的手藝過於精湛還是添加調味粉烹煮而成?

王品牛排(博愛店)_22.jpg

▲松露奶油蕈菇濃湯

王品牛排(博愛店)_23.jpg

▲這兩杯是酸梅冰沙,但嚐起來味道很像烏梅

王品牛排(博愛店)_24.jpg

▲黑松露紐約客牛排

王品牛排(博愛店)_25.jpg

▲不知要在王品當第一線服務人員是不是連身形都要挑過?餐廳裡無論男女的身形都很苗條,女生就算了,她們因為賀爾蒙的關係天生就有女性線條美,但男生每個都好瘦,總有種弱不禁風感覺。

王品牛排(博愛店)_26.jpg

▲這道是龍蝦佐鮑魚海鮮拼盤,服務人員正在盤邊添加玫瑰鹽。通常水產常見的去腥操作有抹鹽、加酒、辛香料、醬汁及汆燙等數種,蝦類可用熱水稍微汆燙取出沖冷水去腥味,只是操作時間須要經驗掌握,汆燙時間太短可能仍保留些許腥味;時間過長,肉質口感較差,然而當日龍蝦吃起來有一點點腥味,是否為本人的心理作用還是味蕾有問題?

王品牛排(博愛店)_27.jpg

▲熔岩巧克力冰淇淋,熔岩巧克力吃起來濃郁滑嫩,冰淇淋口感綿密,可能是有特別控制保存溫度的關係

王品牛排(博愛店)_28.jpg

▲白桃伯爵茶千層,這與一般西點麵包店販售的相比,這個吃起來口感層次分明

王品牛排(博愛店)_29.jpg

▲從右邊開始為鮮榨果汁、紅玉冷泡茶及紅玉冷泡茶的冰茶磚

王品牛排(博愛店)_30.jpg

▲上為本次消費總金額,2020年世界各國大多受新冠病毒疫情肆虐影響,間接促使通貨膨脹率上升,記得上次吃王品牛排(中正店)是在2010年,當時一份餐不含服務費的價格是1,300元,這邊假設通貨膨脹為每年1.5%,2010年一份1,300元的餐點至今2022年約為1,554元,從經濟學的角度著眼,每年通貨膨脹率微幅上升有助於經濟發展,然則近幾年台灣通貨膨脹率屢創新高,面對當前台灣多數民眾所得收入緩慢提升,促使對物價上漲變得十分有感(菸)

王品牛排(博愛店)_31.jpg

▲用完餐後又接二連三吃吃喝喝,當中看到這個日式可麗餅很好看就隨手拍起來

  依獅子的習慣,凡只要是拍過照的餐廳,通常同一間不會再去第二次,理由為外面餐廳眾多,即便是深受疫情影響導致諸多店家歇業,餐廳數目依然是多到數不盡,所以盡可能造訪不同的餐廳,這樣才能體驗各家味道的獨到之處,同時也能欣賞裝潢風格及感受服務等各式細節的差異。

  這次獅子可以順利到新單位除了自身的努力,最終還是要感謝兩位美女鼎力相助,一位本次已經請她飽餐一頓以示感謝之意;另一位平日工作繁忙,不知道到底要搞到什麼時候才願意讓獅子請她吃飯?至今講不下數次還是不肯來,本人就看她究竟要撐到什麼時候?

延伸閱讀王品牛排(中正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360-2號

電話:(07)557-6557

簽名檔

 

arrow
arrow

    みずがめノ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