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L的贈物_1

  相信大家或多或少在心中都有幸運數字,這些數字尤其是在購買彩券時更是五花八門;有的是簽時事牌、做夢牌、象形牌,更有的求神問卜請諸神賜予明牌。對獅子而言,二十三雖是個很有緣的數字,然似乎也對英文第十二字母特別有吸引力,之前參加LuLu的抽獎活動,很幸運地得到獎品,接下來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來自L的贈物_2

▲獅子抽到一本「台灣夜市美食攻略」

來自L的贈物_3

▲也祝LuLu新年快樂,準備開封囉~

來自L的贈物_4

▲好刺眼!來人呀~快把本人的墨鏡拿來(自己做效果)...^^||

來自L的贈物_5

▲書本封面鮮明的配色

來自L的贈物_6

▲裡面有北部的夜市美食介紹

來自L的贈物_7

▲接著是東部、中部、南部的夜市美食介紹

來自L的贈物_8

▲居然連細項的夜市分布圖也有詳細記載

來自L的贈物_9

▲看到圖文並茂的介紹高雄夜市特別有親切感

  工具書所扮演的角色就是要提供查詢資料,以求可解決無論是工作或是學習過程中所遇到疑難雜症,這本書的內容圖文解說詳細,印刷精美又厚重;如不巧遇到歹人之時可以拿來當作鈍器來進行反擊,被敲到腦袋必定會產生嚴重腦震盪,堪稱送禮自用兩相宜。本人參加早先網友的抽獎活動也是幸運地將團團獅帶回家,這次抽到「台灣夜市美食攻略」這本武林祕笈;剛好這兩位贈獎人的名字都是英文第十二字母,感覺真的是很巧,於此再次謝謝LuLu的禮物(笑)。

延伸閱讀團團獅的一日生活

 

簽名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みずがめノ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