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野拉麵_1

  恐怖的期末考終於結束了,經過這次真的可謂為屍橫遍野,考完這次大家真的都元氣大傷。今天訓獸師恰巧因公事來找獅子到外面吃午餐,因為時間不多的關係,沒有多餘的時間慢慢選餐廳,只好在路上先看到哪一家就先進去充飢,於是我們沿路遠遠就看到櫻野拉麵,接著我們兩個就走進去了。

櫻野拉麵_2

▲獅子與訓獸師早已飢腸轆轆....

櫻野拉麵_3

▲真不知道牆上寫著「地獄拉麵」是什麼鬼?

櫻野拉麵_4

 

櫻野拉麵_5

 

櫻野拉麵_6

 

櫻野拉麵_7

 

櫻野拉麵_8

▲店家牆上的招牌

櫻野拉麵_9

 

櫻野拉麵_10

 

櫻野拉麵_11

▲我們的桌面

櫻野拉麵_12

▲叉燒拉麵

櫻野拉麵_13

▲黃金蛋一顆

櫻野拉麵_14

▲豚骨拉麵

櫻野拉麵_15

 

櫻野拉麵_16

▲吃完還要馬上去幹活!

  最近訓獸師每天要為工作忙得不得開交,這看在獅子的眼裡很捨不得,已經快被自己的課業壓得喘不過氣的獅子,還必須在課業閒暇之餘就陪她一起去工作,心想能幫她分擔一些份量讓她輕鬆一些,有時我們兩個要從早上一直忙到晚上才能回家,處在把工作當成約會的狀態,這種日子一轉眼也過了好一陣子,剛好伴隨著期末考的結束可以「暫時」的告一段落了。這次期末考對本人而言是有史以來最短的一次,個人曾經大小考前前後後加起來有長達六周的經驗;這次居然只花了三周就搞定了,但是最後一周有整整兩天都沒有睡覺的情形出現,看著太陽高掛天空;然後日落接著又看到日出又再度日落,考完放暑假可以終於好好休息幾天,休息幾天又要繼續準備其他的校外考試....(疲)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033號

電話:(07)555-9790

簽名檔

 

arrow
arrow

    みずがめノ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