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都市森林浴場_1.jpg

  其實獅子是個很喜歡看電影的人,下午時段獅子跑去看場電影後,接著就開始騎腳踏車來活動活動筋骨,不知不覺中就騎到了高雄市都市森林浴場,外面是車水馬龍擁塞的大馬路;而走進這裡之後卻發現被樹木重重包圍,四周充滿寧靜的感覺還挺特別的。

高雄都市森林浴場_2.jpg

▲準備享受沐浴在芬多精裡

高雄都市森林浴場_3.jpg

 

高雄都市森林浴場_4.jpg

 

高雄都市森林浴場_5.jpg

▲中途跑出來串場的小野貓

高雄都市森林浴場_6.jpg

 

高雄都市森林浴場_7.jpg

▲再往裡面走走

高雄都市森林浴場_8.jpg

▲抬頭一看,頭頂都被樹蓋住

高雄都市森林浴場_9.jpg

▲ドラえもん:休息一下,坐下來吃個點心吧~

高雄都市森林浴場_10.jpg

▲被樹木團團圍住

高雄都市森林浴場_11.jpg

▲裡面跟外面呈現出強烈的對比

  當初規劃這裡是為了能營造螢火蟲的生態環境,讓螢火蟲可以在這裡繁殖。螢火蟲的幼蟲一般來說外表跟毛毛蟲很類似,其種類可分為陸棲、水棲與半水棲三種,這裡的環境應該是要繁殖陸棲螢火蟲,陸棲螢火蟲的卵是產於落葉、枯枝、草叢之間,孵化後則在潮濕的地面上活動,以小型蝸牛、蛞蝓、蚯蚓為食物,成長過程中會蛻皮五至七次,然後化蛹。

  因為獅子是白天來的,所以也不清楚這裡到底有沒有螢火蟲?但是在這裡享受芬多精時,不要忘記自己的雙腳要繼續前進,因為這裡的蚊蟲真的不少,稍微駐足片刻就會被蚊子鎖定攻擊,在蚊子的字典裡沒有放棄,因為已鎖定你!

簽名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みずがめノ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