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1.jpg

  最近獅子剛好在放長假,為了能讓自己的部落格呈現出與眾不同的感覺,還打算加入自製Flash,就先利用這幾天先來學習一下CSS,雖然手持Dreamweaver這個神兵利器;結果事情並沒有如想像般的順利,真的是阻礙重重,因為每個人的寫法不同,光是用痞客邦提供內建的樣式來做參考就要花不少時間來摸索,看來自己實力還差得很遠。(汗)

  這讓獅子聯想到當初剛接觸VB的時候,寫沒幾行就會出現十分致命的Bug,例如:無限迴圈之類的,而事後Debug又是超累人的事,大概是因為實力太差的關係,光是遇到百行左右的小程式就會要人命,想到朋友當時用HTML結合SQL來設計校學資訊查詢系統時,就覺得他真的蠻厲害的,現在回想起來他當時實力真的很不錯。看來目前要把CSS練到很熟還要花很多時間,只不過此時學習CSS的事應暫緩,先看別的書比較重要。

簽名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みずがめノ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