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逐鹿_1.jpg

  聽說逐鹿燒烤的台南分會生意好到一位難求,獅子大約在三個禮拜前就完成訂位,並安排在考完期末考的次日,只是依舊是延續昨日寒冷禽飛急,百獸齊隱匿的寒冷天氣,現下還交雜著大風呼呼、細雨飄飄的合奏,很容易令人心生退卻之意,本人當天明示(強迫)所有人一定要出席圍爐吃燒肉。

逐鹿_2.jpg

▲這外觀裝潢要不是店門口有人候位,獅子還以為是廢棄工寮

逐鹿_3.jpg

▲雖說「美醜」是很主觀的,只是這該不會走類似異塵餘生的廢土風格吧?

逐鹿_4.jpg

▲這外觀該說別出心裁嗎....

逐鹿_5.jpg

▲外面冷,獅子的司機體虛畏寒,先叫她進去避風雨

逐鹿_6.jpg

▲店裡面給人別有天地的感覺

逐鹿_7.jpg

 

逐鹿_8.jpg

 

逐鹿_9.jpg

 

逐鹿_10.jpg

▲杜老爺、明治、Häagen-Dazs冰品無限吃

逐鹿_11.jpg

▲整體上來看像是在礦坑裡開間客棧

逐鹿_12.jpg

▲目前已經到了四個人,有個「在地人」居然迷路了....(汗)

逐鹿_13.jpg

▲水產先被丟下去烤來吃(笑)

逐鹿_14.jpg

▲迷路的傢伙終於到了!

逐鹿_15.jpg

▲霸王級寒流當前仍然人聲鼎沸,座無虛席

逐鹿_16.jpg

▲大家吃得都差不多了

逐鹿_17.jpg

▲最後再烤棉花糖來吃

逐鹿_18.jpg

▲意外的插曲,在用餐時間漸入尾聲之際,該店的服務人員在收拾別桌桌面時,不小心將仍裝有湯料的鍋子打翻,結果內容物直接潑灑到我們其中一位姑娘身上,造成她身上部分衣物汙濕,店家隨即清理現場以及連忙賠不是,經過溝通之後,最後店家免費招待她吃這頓,並且提供數張折價券給我們,該說她因禍得福嗎?照片是她金雞獨立拿起髒掉的臭襪子。(被飛踢)

逐鹿_19.jpg

▲當日的消費

  逐鹿的肉質品項真的是挺不錯,有的肉品事先經過醃製,滑入口中大致上就能感受到相較於一般的肉品上的差異,但個人覺得較特別是蝦子都是預先剝好殼才端上桌面供客人烹調或燒烤,讓人省去剝殼的動作,這點倒是讓獅子印象比較深刻。

  意外的插曲可以看出店家的突發事件的應變能力,員工確實有在第一時間上立刻清理現場和慰問倒楣的衰人,至於招待她此頓一事,實屬應得,因為店家應負雇傭人之侵權責任,不過卻是我們前往協調才促成的,似乎須等客人聲索才能展現誠意,而這位衰人回家還要把衣物上的油漬好好地清洗一遍,所幸沒有發生燙傷事件,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環河街92號

電話:(06)222-3322

延伸閱讀逐鹿(高雄打狗總會)Häagen-Dazs

簽名檔

 

arrow
arrow

    みずがめノ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