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成水果_1

  聽說台南有家叫裕成水果的店賣冰賣到聲名遠播,獅子有個疑問,既然是賣冰幹嘛叫水果店,不曉得跟高雄的哈瑪星的特產冰品有什麼不同?消暑降溫的冰品絕對是夏日必吃的聖物,其實有些冰品是有季節限定的,所以冰在春夏秋冬都能呈現不同的滋味,不管寒暑或凍冬皆宜品嚐。

裕成水果_2

▲來到了賣水果的冰店

裕成水果_3

▲還真的是賣水果跟賣冰

裕成水果_4

▲店員皆忙得分身乏術

裕成水果_5

▲開始點冰囉~

裕成水果_6

▲這家店占地其實不大,牆壁上似乎都有名人的合影及簽名

裕成水果_7

▲裡外都座無虛席

裕成水果_8

▲這碗芒果冰要價超過150元

裕成水果_9

▲人潮一直擁入,店家的翻桌率蠻高的

  裕成水果所賣的冰品相對於高雄哈瑪星周圍的冰店,在用料上顯得扎實豐滿,因為自己就在賣水果,所以商品品質管理也較佳,好品質當然也反應在售價上,回頭看哈瑪星有的冰店販售品項可以超過百種,選擇性具多樣化,這是育成水果所不及的,只能說各有千秋,互有勝負。

  獅子雖然是天氣尚未轉冷的時候去的,不過冬天吃冰也有另一番風味,冬天吃冰也可以不要那麼急著快快吃完,反正天冷冰不會迅速溶化慢慢吃即可。目前處在暖冬,有機會路過可以點碗冰來吃吃看,不過在那之前還是要考量個人體質是否適合吃冰。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122號

電話:(06)229-6196

簽名檔

arrow
arrow

    みずがめノ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