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林_1.jpg

  獅子從去年開始就鮮少在撰寫部落格,主因為雜事過多所致,眼見硬碟裡未整理的照片數量越來越龐大,必須開始慢慢整理。去年8月跟一陣子未見朋友約好出來吃吃飯,至於吃什麼獅子並未有過多意見,全部交給朋友決定,這次我們選在陶林日式涮涮鍋用餐。

陶林_2.jpg

▲陶林居然已經開超過10年!?獅子當時才知道有這家店的存在

陶林_3.jpg

▲外面隨興拍一下

陶林_4.jpg

▲本人比較早到,店家還在做開店前準備

陶林_5.jpg

▲店家已經準備好可以讓我們進入

陶林_6.jpg

 

陶林_7.jpg

▲這次聚餐總共有三位人妻出席

陶林_8.jpg

▲看到菜單左邊的字樣寫著歡慶15週年,其實現在是邁入第16年,獅子整整遲了一年才發文....

陶林_9.jpg

▲終於等到上菜了!(餓)

陶林_10.jpg

▲有人說她沒化妝不上相,所以幫她們全部都加馬賽克

陶林_11.jpg

▲好險店內有冷氣,不然這種熱天吃火鍋會爆汗

陶林_12.jpg

▲這肉看起來真是美味

  這家店宣稱以湯頭用大骨與北海道昆布熬煮48小時,講究用新鮮的水產、肉品及當季時令的食材下鍋做搭配。起初獅子一直覺得這種怎麼吃得飽?本人忽略了一件事,同行的友人都是女性,而一般女性在食量上普遍不大,所以吃到中途她們就把自己吃不完的食物拿來餵獅子,自己也都照單全收,確遵「廚餘處理機」的規範將食物全數下肚,就這樣吃著吃著也吃飽了。

  此次重點是跟許久未見的朋友聯繫一下情感,不少人換個環境就不太跟先前相互打拼的夥伴有所交流,時日已久情感轉為淡薄,人們說親情、愛情要經營;其實友情也是很實需經營的!此次吃飯大家彼此聊聊目前近況,順道聽聽看最近有什麼趣聞。(笑)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655號

電話:(07)555-1155

延伸閱讀劉家酸白菜火鍋(創始店)しゃぶしゃぶ溫野菜(夢時代店)

簽名檔

 

arrow
arrow

    みずがめノ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