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小舖_1

  最近獅子在找尋要跟朋友們聚餐的店家,無意間發現在高雄大學附近有間新開的餐廳,時間恰巧也來到訓獸師生日的月分,獅子便約她一起來這間嘗嘗味道如何?於是在她生日當天就開車來載本人一同前往,餐廳的地理位置還不算太難找,或許是剛營業沒多久的關係,外觀與我們常見的餐廳相比起來較為樸素。

阿姨小舖_2

▲戶外的小魚池,裡面養的魚隻似乎是玉如意

阿姨小舖_3

▲門口栽種的花花草草

阿姨小舖_4

▲店家的內部格局

阿姨小舖_5

▲似乎偏向走家庭風格

阿姨小舖_6

▲開始點餐,現在剛好是中午的用餐時間

阿姨小舖_7

▲服務人員端出白開水

阿姨小舖_8

▲飲料也隨即送上來

阿姨小舖_9

▲飯菜還沒端出來就先讓我們吃甜點....

阿姨小舖_10

▲吃完甜點後,接著我們等了很久飯菜才端上桌

阿姨小舖_11

▲撈一下看看裡面有什麼料?

阿姨小舖_12

▲我們兩個都點相同的來吃,這一分要價250元,坦白講,實在看不出有250元的價值....

阿姨小舖_13

▲獅子這分主菜除了有弄熟外,根本淡薄無味,真不曉得廚師有沒有試吃自己做的料理?

阿姨小舖_14

▲拍張訓獸師新染的頭髮,她同事居然說她的髮色像紅貴賓狗,只能說那個人真是莫名其妙!

  相信開店做生意都知道「準備」的重要性,畢竟是要獲利賺錢,又不是要做慈善事業,充足的準備才能使顧客加深印象,持續的創新才能刺激顧客再度消費。這家飯菜味道差強人意就算了,我們家訓獸師吃的那一分的菜居然還是燒焦的!第一次遇到會拿燒焦的菜給客人吃的店家,向店家反應之後他們也沒做任何表示,燒焦的菜還要繼續算錢,這到底是什麼邏輯?記得菜單上我們點的餐是250元,兩分總金額是500元,回頭才發現獅子支付1,000元卻只找回450元,難道還要付額外的50元當服務費?這次是因為嚐鮮才到這裡用餐,料想不到換來的是讓我們感受到並不是吃「氣氛」而是吃「氣憤」的體驗。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大學東路513-8號

電話:(07)591-0727

延伸閱讀高雄大學萬國牛排(旗艦店)西堤牛排(家樂福楠梓店)

簽名檔

 

arrow
arrow

    みずがめノ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